想要遇见神明大人

回到顶部

两个星期之前的一次牙龈大出血……记录下感受

可能是前一天睡眠不足的原因 有点恍惚

当时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了会呆 觉得这次怎么能出这么多血

因为两年来基本天天都出血 以前也和朋友说过牙龈老出血 她问我是不是刷牙太用力了

那天早上没出太阳 室内有点暗 卫生间我开了浴霸

猛然觉得这场面挺渗人的 然后赶紧把口漱干净 拿起手机对牙刷拍了个照

↑现在想起来也是对自己的反应有点无语

当时没觉得很严重 之后看照片才发现真的好多血

照片里的牙刷还是我把泡沫和血冲了一点的结果……

奇异的是自那之后都没咋出血 可能是有注意把力气放轻了 看来真的是我刷牙太大力……吗……但是我觉得也没有多大力啊……

 
 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